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到林州一中挂牌优质生源基地并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

2019年11月13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林州一中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新,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昭龙,材料学院专职辅导员杜少康等一行3人,林州一中副校长付永丰、教导处主任王建杰及高三学生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首先,林州一中付校长代表其学校对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林州一中的基本情况。付校长表示,林州一中能够获得河南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称号,是河南理工大学对其学校的信任,林州一中将会以此为契机,加大两校的合作与交流,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的学生。

高三年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张书记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些年的招生、就业情况,并对林州一中的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尽解答,通过此次座谈会,学生们对学校的办学历史、优势专业以及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