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赴武陟一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

11月14日,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辛文昉带领辅导员王妍、丁冬一行三人走进武陟一中,开展了“优质生源基地回访”活动。武陟一中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武陟一中副校长崔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状况、办学水平及2020届毕业生的具体情况。辛文昉副书记感谢武陟一中为我校输送优质人才,并欢迎更多的武陟一中学子报考我校;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的特色,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招生、就业优势;对武陟一中2019届毕业生在我校的思想状况、学习状况、生活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双方都认为,高校和高中之间,应该在教育信息互通、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最终实现高校、高中、学生三方面的发展共赢。

本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加强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深化与重点生源高中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招生宣传精准度。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