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到内黄一中挂牌优质生源基地并与师生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

2019年11月28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内黄一中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河南理工大学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兼校办副主任张付领,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新,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昭龙一行3人,内黄一中校长杨刚雷、教导处主任郭瑞增及高二部分师生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首先,内黄一中杨校长对我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内黄一中的基本情况。杨校长表示,内黄一中能够获得河南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称号,是河南理工大学对其学校的信任,内黄一中将会以此为契机,加大两校的合作与交流,为我校输送更多优秀的学生。


        挂牌仪式结束后,我校与内黄一中部分师生召开了座谈会,校办张付领副主任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些年的招生、就业情况,材料学院张建新副书记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通过此次座谈会,内黄一中的学生们对学校的办学历史、优势专业以及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极大地提高了学生报考河南理工大学的热情。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