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选派教师赴生源基地开展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

       12月11日,为加强与学院已建生源基地联系,应急管理学院选派教师赴博爱县第二中学生源基地开展服务活动,为博爱县第二中学师生送去地震逃生和溺水自救与互救等方面知识。
      在服务活动中,应急管理学院教师王友亮为博爱县第二中学师生作了题为《地震逃生与溺水自救》专题报告。王友亮从震时是跑还是躲、避震空间选择、地震时的10条须知、废墟下的自我求生、学校避震经验、地震对策三字经和落水如何自救、水中抽筋怎么办、如何在岸上救助、上岸后如何急救等10个方面,给博爱县第二中学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地震逃生与溺水自救互救课,深受该校师生欢迎。
     报告会结束后,王友亮老师还就地震逃生、学校地震避震和溺水自救互救等方面的问题与该校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为该校师生释疑解惑。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