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计算机学院到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

12月1日至3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教师代表朱世松教授,张艳明老师一行三人赴洛阳伊川县一高和嵩县一高两地进行招生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以报告、座谈会等形式宣传我校招生政策。

洛阳嵩县一高是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河南省文明学校;伊川县一高是河南省示范性高中,洛阳市重点高中。邵水军分别向二所学校的师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生规模、专业设置、招生政策、人才培养等情况,并现场播放了我校建校110周年校庆宣传片。接着朱世松教授运用浅显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为两所高中师生做了题为《图像技术在智能交通系统中的应用》的报告。活动结束后双方希望经后能加强合作,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共同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此外,本次宣讲还通过陈列展板、发放招生简章等方式进行宣传,让考生对相关方面的信息有更升入的了解。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提高生源质量、推动我校快速发展、实现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积极意义。此次系列宣讲活动,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成功,对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