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回访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


为了顺应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有效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学校的联系,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安排。12月1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赵增虎教授、学工办副主任一行三人回访了许昌高级中学和许昌第二高级中学两所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学校,并分别与两所学校的校长、教务主任、班主任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明向两所学校的校领导、班主任和教师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招生政策、学科建设、特色专业等情况,还分析了这两所学校近几年考入我校的学生情况,并对两所学校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达了感谢之情,希望两所学校的领导和师生有机会到我校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丰富合作内涵,实现信息共享与共赢发展,为河南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赵增虎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规模、专业设置和办学成绩,以及语言对一个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等。两所学校的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自己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班级设置、学生升学及遇到的困难等情况,表达了对我校办学成就的认可和赞誉,并就我校走进生源基地实地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赞许,认为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将大力加强高校与中学之间的联系,为学校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吸引优质生源,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我校快速发展、实现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基础工程。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