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资环学院赴生源基地开展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

124日,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许传阳带队的一行人赴焦作市宇华实验学校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宇华实验学校教务处主任聂林峡进行了接待,并携其优秀教师代表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许传阳首先就我校的学科建设、专业优势、人才培养、招生政策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代表资环学院感谢宇华实验学校连年为河南理工大学输送优质人才,同时欢迎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接着,聂林峡也介绍了其学校的办学现状、师资力量、办学水平及生源概况。双方一致认为彼此应该在教育信息互通、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信息共享,共促人才培养。

12月11日,资环学院选派教师代表赴武陟一中开展班级宣传教育工作,切实走入生源基地进行深入交流,利于有效吸引优质生源并解决其面临问题,促进高校、中学、学生三方实现发展共赢。

    此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深化与重点生源高中的交流与合作,持续吸引优秀生源。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