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机械学院赴广西优质生源基地开展回访交流与招生宣介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招生政策,切实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全面了解生源情况,稳定与生源地中学的联系,12月2日到4日,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荣梅带队赴广西优质生源基地——贵港达开高级中学、玉林实验中学开展了回访交流与招生宣介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与生源基地的合作,提前谋划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回访过程中,许荣梅一行同生源地中学领导、高三年级老师与同学们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向基地师生反馈了我校与该院2019年在基地的招生录取情况,并结合广西籍校友就业实际介绍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尤其是广西籍毕业生就业状况,还通过播放学校宣传片、发放招生简章与宣传册、面谈答疑等方式向有意报考我校的同学进行了招生宣介与鼓励;同时,在座谈中许荣梅一行也对生源基地在招生过程中所提供的帮助表示由衷感谢,且双方就建立招生宣传长效机制、创新招生宣传活动形式等内容达成共识。

       通过回访,强化了与生源基地的联系,巩固了生源基地建设,也得到了生源基地师生的欢迎与认可。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机械学院将始终紧跟学校的步伐,进一步深入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合作,为学校提高社会影响力、招收更多优质生源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