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广西两所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

 为深化我校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知名高级中学的联系,强化招生宣传,进一步拓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11月29日到12月1日,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聂凯带队赴广西百色市开展了优质生源基地考察,代表学校与百色高级中学、百色祈福高级中学两所学校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每到一所高中,聂凯一行都同所在学校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沟通,深入了解所考察高中的发展实际,详细介绍我校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近年来在广西地区的招生以及毕业生升学就业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就职于百色矿业集团的众多知名校友服务奉献百色地区发展的先进事迹,并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加强我校招生宣传进行探讨和意见交流;同时,两所高中校领导也纷纷表达了对我校的认可和赞誉,就我校深入百色地区实地考察建立生源基地这一举措表示热烈的赞许,并期待后续与我校进一步强化交流与合作,更好的服务和帮助广大考生到我校求学深造。

 据悉,百色高中创办于1962年,2002年被确定为自治区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先后荣获“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基础教育百强校”、“全国中学课堂教学管理先进学校”等80多项国家级、自治区级和市级的荣誉称号,并以优异的教育教学业绩享誉八桂大地;百色祈福高中创建于2000年,是百色地区三所重点高中之一,2003年被确定为是广西示范性普通高中,连续多年荣获百色市教学质量一等奖,各项指标都名列百色市前茅。两所学校目前办学规模均超过4000人,办学软、硬件设施与办学成绩都具有良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两所高中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的签订和挂牌仪式的举办,为我校在桂西地区扩大招生宣传及吸引优质考生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