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物电学院扎实做好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

为加强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1256物电学院招生工作人员平顶山市、开封市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和招生宣传工作,受到鲁山一高、祥符四中、开封十中、杞县高中四所中学校长、老师和学生的热烈欢迎。

窗体顶端

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在与中学领导、部分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的座谈会上,向他们宣传了校的办学成就、招生政策、学科专业、人才培养、考研就业、奖助学金资助政策及转专业等基本情况,受到各中学老师以及学生的热烈欢迎。我校招生工作人员还耐心地回答了老师学生们关心的各种问题,提供了我校的自主创新创业及相关政策,让他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学科实力。

窗体底端

通过此次“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及招生宣传工作,不仅促进了我校和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交流与情感,同时也大力宣传了我校的新气象、新变化、新进展、新作为,帮助考生充分了解我校现在办学情况,增强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考生对我校的认可度。下一步我校还将继续利用考生高考后填报志愿关键时期,继续委派学院专业人员赴各生源基地开展考生填报志愿指导,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力争我校明年的生源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