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物电学院走访山东历城二中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

11月18日,我院委派招生工作组前往物电学院在山东济南的生源基地——历城二中走访。

我院工作组与该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座谈会上,工作组一行首先介绍了物电学院2019年的招生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当前发展态势;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借助科技文化节、社会实践等平台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加强生源中学对河南理工大学和物电学院的了解。

此次生源基地回访及招生宣传工作,不仅促进了我院和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同时也大力宣传了学校和学院的新气象、新变化、新进展,帮助考生充分了解物电学院,增强了考生对我院的认可度。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