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数信院赴驻马店优质生源基地开展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

    为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切实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稳定与生源地中学的联系,12月10日至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立带队赴驻马店优质生源基地——驻马店地区高级中学、驻马店第一高级中学开展回访交流工作,密切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的合作,提前谋划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回访中,沈立一行同两个优质生源基地的中学领导进行深入交谈,向基地的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政策、学院目前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通过深入沟通交流,强化了与生源基地的联系,巩固了生源基地建设。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高校适应高考招生改革的需要。学院始终紧跟学校的步伐,着力构建交流合作长效机制,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本科生源保证。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