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体育学院到学校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




为扩大学校影响,加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体育学院分别到沁阳永威中学和江苏仪征第二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学校)交流与宣传活动。

12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副书记马志洋和团委书记樊卫星来到沁阳永威高中,首先和高三年级长了解2020届高三学生情况,选择成绩接近理工大学的班级。其次进入班级进行宣讲。樊老师播放学校招生宣传视频,使学生对河南理工大学有初步了解;马老师就学校近三年在河南招生情况进行说明,详细介绍了学校理科、文科近三年招生最低分数线和学校优势学科建设情况,鼓励大家根据明年的高考分数积极选报河南理工大学。在班级宣传结束之后,和高三部分教师进行交流,介绍学校近年来,特别是刚刚举行的110周年校庆,希望老师们积极倡导学生报考我校。

11日到13日,宣传老师来到江苏仪征第二中学,开展了招生宣传活动。

走访优质生源基地,强化了我校和生源中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深了生源基地师生对我校的了解,密切了协作关系,为进一步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