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能源学院开展平顶山市优质生源基地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

为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提前做好2020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12月17日至18日,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阎俊豪带队赴平顶山优质生源基地平顶山市第二高级中学开展回访交流活动。

    在回访过程中,阎俊豪同平顶山市第二高级中学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向该校领导详细汇报了近两年我校录取该校学生情况,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近几年学校整体招生状况。平顶山第二高级中学领导对学校专门委派老师到校进行回访宣传表示感谢,表达了进一步巩固好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意向。在本次回访活动中,工作人员还走访看望了在平煤神马集团工作的部分校友,深入了解平顶山市高中教育资源状况,并委托校友发挥好校地联系的纽带,助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本次走访活动,加深了学校与优质生源基地的沟通和联系,为下一步扩大优质生源基地数量,提升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质量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