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建艺学院视传系主任王爱军老师指导美术类高二学生备考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





1220日,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富卿,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王爱军老师,以及相关辅导员老师一行,赴焦作市温县第一高级中学,为高二美术类学生做了专业备考辅导,该校150余名美术类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王爱军主任依据多年的高考评卷经验,简单介绍了美术类专业考试评卷工作及相关事宜。评卷工作组织管理严格,规范有序,科学公正。评卷现场实行封闭式管理,对照现场确定的标准卷对每一份试卷进行分类、分档,经过专家组集体复核,最终确定试卷档次,产生考生最终成绩。接下来,王老师针对素描、色彩和速写三门考试科目容易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他强调对美术兴趣的培养是取得胜利的第一步,变被动为主动,经过勤学苦练,才会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另外,还强调文化课成绩和美术类专业成绩同等重要,要想取得理想的高考成绩,两者缺一不可,没有真正的“捷径”。因此,同学们应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多从教师和优秀作品中汲取营养,多思考练习,掌握基本技法,提升自己的造型能力。最后,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讲座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促进了学院与生源基地的育人合作,为美术类备考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法,更加坚定了他们刻苦学习、夯实基础、冲刺名校的信念和决心。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