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建艺学院副教授王海博士为美术类高考生做考前辅导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

       12月13日,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王海教授,在学工办负责人尹士花老师的陪同下,赴焦作市宇华实验中学,为美术类高考生做了考前辅导,该校100余名美术类高考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王海博士依据多年的高考评卷经验,就美术类试卷的阅卷人员组成、评卷流程和评分方法做了详细介绍。评卷老师都是来自招收艺术类专业的高校,并且为多年从事美术类专业基础课教学的资深专业教师。为保证公平、公正,评卷前还需要参加严格的培训。评卷初步分为试评和正式评阅两部分,每部分都有严格的要求和方法。为取得理想的高考成绩,接下来,他强调只有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才能稳定发挥自己的能力,只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不变或微变应万变,就能取得理想的好成绩。最后,就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讲座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促进了学院与生源基地的交流和互动,为美术类高考生指明了方向,鼓励了斗志,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去。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