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工商学院赴济源市优质生源基地回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


12月25日,院党委副书记尚敏带领我院招生宣传组成员赴河南省济源第一中学、济源市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交流活动,与学校领导和高年级班主任亲切座谈。

招生宣传组通报了我校“双一流”建设暨建校110周年座谈会情况,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近两年招生情况,结合生源基地考生在我校的录取情况,进一步征求对我校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共同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生源基地学校领导高度评价了我校悠久办学历史和良好社会声誉,希望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积极推进中等教育与高等教育有效衔接,欢迎招生宣传组在高考前来校举办宣讲活动。

本次回访交流,加强了学校与生源基地的沟通和联系,对于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和提高生源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