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招生就业处组织招生宣传人员进行网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

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招生宣传人员的业务能力,3月24日-27日,招生就业处组织各学院招生宣传人员开展招生宣传网上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历时四天,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和升学在线组织。各学院招生宣传人员报名踊跃,参加人员达到100多人。

培训班共分为四讲:第一讲由21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副会长熊丙奇教授讲授《高校招生形势分析及疫情影响》;第二讲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特聘专家,升学在线研究院院长程亚院长讲授《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招生宣传老师?》;第三讲由浙江大学教授、博导,原浙大招生处副处长金涛教授讲授《高校招生工作本质、问题和方法改进创新》;第四讲由升学在线总编辑邵隆先生讲授《高校招生老师之道》。四位专家分别结合自己的主题对招生工作进行了高屋建瓴的解读,让所有学员都感到意犹未尽、受益匪浅。培训班最后对所有队员进行了知识点测试,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高考改革,我校高招挑战与机遇并存。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授课专家都是从事招生一线工作多年或参与新高考改革政策的制定,理论水平高,实战经验丰富,很多老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增加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招生宣传工作又有了新的认识。本次培训班对于我校招生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也能更好地推动我校的招生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