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举办2020年招生招生宣传网络直播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0/04/08 来源: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招生宣传工作,45日上午,我校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上午1040分,直播活动准时开始,直播间首先播放了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宣传视频《青春有梦·理工相逢》,然后宣传人员从学校概况、特色专业、国际教育、特殊类型招生、志愿填报、信息收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在直播公屏上以在线答疑的形式与考生交流。在60分钟的时间内,来自河南、重庆、山东、吉林等全国各地的考生一千余人观看直播,互动交流,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招生宣传网络直播活动,是我校首次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招生宣传咨询活动,是对新形势下招生宣传模式的全新探索,对于推介学校、吸引优质生源起到了积极作用,招生就业处将继续创新招生宣传模式,多渠道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为学校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而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