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举办河南理工大学2021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


大学录取通知书是每一位学子寒窗苦读时的殷殷期盼,是每一位少年追梦路上的里程碑!为更好地向2021级新生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理念、文化底蕴和精神传承,特举办2021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设计创作具有理工内涵的“迎新名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河南理工大学全体师生。

二、时间安排

  作品提交时间:2021年5月15日至2020年5月30日

  作品评选时间: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10日

  结果公布时间:2021年6月15日

三、设计作品要求

1.作品应立意高远,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须符合大众审美标准,风格不限。

2.作品应内涵丰富,体现学校的文化底蕴和办学特色,须融合理工元素、文化元素、艺术元素等。

3.作品须包含“录取通知书”“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校长”字样及校名、校徽、校训、校风,文字内容不可修改,字体及排版可自行设计。

4.作品内页须包含两部分,一部分为正文,另一部分由学生留作纪念。

5.尺寸要求:通知书大小不超过A4尺寸(210mm*297mm,作品摊开最大尺寸),双面使用。

6.通知书设计样式不限,横版、竖版、单页、双页、折叠皆可。

7.作品以图片格式(JPEG)呈现,大小不小于3M,若使用绘图软件设计,要求色彩为CMYK模式,分辨率300dpi以上。

四、作品提交

1.提交方式:将设计作品以“学号(或工号)+姓名+作品名”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zsglk@hpu.edu.cn。也可现场提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04招生管理科。

2.提交内容包含:

(1)设计图样(电子文件);

(2)创作说明(300-500字);

(3)《河南理工大学2021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作品登记表》(见附件1)。

五、评选方式及奖项设置

 学校于6月上旬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经学校审批后最终确定获奖作品,评选结果将通过相关媒体给予公示。

本次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设置奖项如下:

一等奖(1个):奖金4000元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3个):奖金1000元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5个):奖金800元及荣誉证书

六、声明

1.作者提交的资料、文件等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2.以个人形式或团队形式参加均可,参赛作品须附设计理念及创作说明,作品数量不限,但不可同一作品重复提交。

3.作品为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参赛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4.作品使用权和所有权归河南理工大学所有,且参赛作品应为第一次使用,禁止一稿多投,学校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修改后使用。

5.稿件一经投出,作者即被视为认可上述要求。

 

 

 

                     招生就业处

2021年5月6日

 

 

 

 

附件1:

河南理工大学2021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

设计大赛作品登记表

主创姓名

 

教师/校友/学生

 

单位/学院

 

工号/学号

 

联系电话

 

团队成员姓名

 

作品名称

 

创意与理念介绍,100字左右)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