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河南理工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入学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

河南理工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入学考试通知

根据《河南理工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要求,凡报考我校第二学士学位者均需参加我校组织的入学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安排

1.时间:202275日下午。

2.地点:河南理工大学南校区3号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3.形式:笔试,采取闭卷形式,由学校统一组织。

4.内容:综合素质测试

内容

包含方面

考试时间

分值

综合素质测试

英语素养

思想政治素养

心理素养等

7515:30-17:00

150

二、考生资格

通过我校第二学士学位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详见学校招生信息网《河南理工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考生资格合格名单公示》。

三、报到

1. 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75日上午8:00-11:00

地点:河南理工大学南校区3号教学楼一楼大厅。

2. 具体流程

考生凭身份证进行签到;

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采集考生信息;

领取准考证。

3.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只允许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持有效身份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由南校区东门按要求扫码进入学校办理报到手续,逾期按弃考处理。

四、考试要求

1. 考生需持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齐全者不能参加考试。

2. 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入考场。

3. 考场备有必要的文具,考生无需携带。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电子产品等物品。

4. 如有替考、作弊、提供虚假证件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考试、录取资格。

五、其他注意事项

1. 疫情防控须知。根据焦作市防疫政策,来焦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需提前进行线上报备。扫描下方的焦作疫情防控出行人员报备平台二维码,选择出差旅游项进行报备;

http://www6.hpu.edu.cn/__local/0/6A/91/E45B881054653127332D361BE19_A31CB591_17629.png

2. 所有考生须严格执行焦作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考生应提前了解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提前安排好行程(目前最新防控要求为627日的焦作市疫情防控第26号通告,可在焦作日报微信号中查询)。                       

3. 考生来校报到及考试,从学校东门口进入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71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