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绿色技术创新示范基地培育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3-06-15 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上级通知,现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绿色技术创新示范基地培育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育范围及条件

培育范围包括河南省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具体申报条件见《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等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绿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基地)培育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省厅通知》)附件1

二、具体要求

1.申报方式和程序:申报学院通过河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xm.hnkjt.gov.cn/)进行网上申报,具体程序按照《省厅通知》相关规定执行。学院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720日。

2.材料报送:申报学院下载由系统生成的申报书(PDF格式),将申报书和附件材料(详见《省厅通知》附件2)打印装订成册(双面打印、白色布纹纸胶装一式三份),于72417:30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和推荐函报送至科技处平台科(力行楼324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91-3987877

科学技术处

2023615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