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识教育 >> 素质拓展 >> 正文
“诚正这young精彩”趣味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 2021-10-18 次数:

    为丰富新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校园氛围,10月16日下午,诚正书院于北校区成功举办“诚正这young精彩”新生素质拓展活动,诚正书院2021级新生共计500余人到场参与。

 

       活动伊始,诚正书院党委副书记李旭升发表致辞,强调体育锻炼对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平时也要加强健康管理、增强体魄,他鼓励同学们发扬团结协作精神,通过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同时,李旭升强调本次活动的安全性,提醒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要做好安全防护。

      (党委副书记李旭升讲话)


    书院学生代表李靖冉在发言中表示,此次活动要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轻松的状态参与比赛,展现出诚正书院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

                                                                                    (学生会主席李靖冉讲话)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采用协作参加竞赛的形式,由班长带领各自班级团队设计口号、队旗并依次上前呼喊口号,鼓舞士气。

随后,活动在欢快激昂的音乐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带领班级同学设计队旗、口号,各参赛队依次齐声喊出班级口号,将素质拓展活动带入高潮。


(各班级呼喊口号)


此次活动包括“同舟共济”“不倒森林”“龟兔赛跑”“步步高升”“足球射准”“趣味飞镖”等七个项目。


(同舟共济)


(不倒森林)


(龟兔赛跑)


(毛毛虫)


(步步高升)


(足球射准)


(趣味飞镖)


      “同舟共济”活动中,同学们争分夺秒,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热烈;“龟兔赛跑”比赛中,各队口号响亮,步伐统一,成功抵达终点;“步步高升”项目中,各队成员协作得当,发挥团队智慧,在活动现场筑起了层层高塔。比赛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同学们团结互助,配合默契,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完成所有参赛项目,极大凝聚了集体力量,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参加活动人员进行报名)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诚正书院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广大新生对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为书院今后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