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声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赴赵固二矿开展“矿井灾后援建”活动
时间: 2021-08-01 次数: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赴赵固二矿开展“矿井灾后援建”活动

7月30日,学院魏建平教授一行到焦煤集团赵固二矿开展“矿井灾后援建”活动,安全学院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参加。

在赵固二矿,魏建平教授一行得到了我校优秀校友赵固二矿总工程师陈攀、通防科长时歌声和王浩昌的热情接待。魏建平教授到矿后详细了解矿井周边洪水的水位、地面的受灾程度、干部职工的生活以及矿井的灾后恢复重建等情况,并表示在矿井复工复产工作中,将为矿井献计献策,提供更加有力和针对性的技术服务,助推矿井尽快复工复产。

魏建平教授、郝天轩教授等教职工自筹资金万余元,购置优质面粉2000斤、新鲜蔬菜4000斤、面包糕点60箱等生活物资,为赵固二矿复工复产尽一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明德任责”校风。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