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声 >> 正文
学院基层党支部赴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 2021-08-29 次数:

学院基层党支部赴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8月23日,为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学院瓦斯地质研究所和化工研究所党支部在中华翰苑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请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控工作”、“您好,请扫码”、“您好,请到那边登记”......,活动期间,志愿者积极协助社区管理人员,对进入小区的人员逐一进行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对外来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备案,同时主动为广大居民耐心讲解防控要求,并提醒大家不能有侥幸心理,要加强自我防护,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出行。

志愿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下沉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既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使命。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使每位党员同志亲身体会了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同时提高了广大师生员工和小区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全民参与“抗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供稿人:贾天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