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声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瓦斯装备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时间: 2021-07-10 次数:

【党史教育】瓦斯装备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2.png

为进一步推进、加深党史学习教育,7月9日下午,安全学院瓦斯装备研究所教工党支部邀请河南省首批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河南省教学标兵申海涛副教授进行了“学史增信:在百年党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专题报告。报告会在该院501会议室开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林主持。

报告会上,申海涛以“百年国耻呼唤信仰力量”、“峥嵘岁月锤炼信仰力量”“发展奇迹依赖信仰力量”三个阶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产生的背景、时代选择的必然性、创立成长的艰辛、中华复兴的奋斗等不同时期信仰对共产党员引领力量。以杨靖宇、赵一曼、黄旭华等建国前后英雄人物革命精神、奋斗事迹为例,分析了信仰的力量支撑共产党员在困境中突破,实现理想。会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表示学习党史能够更加坚定信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有信仰的教育工作者,通过此次党史教育精神再一次受到了洗礼。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