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声 >> 正文
重点实验室支部赴寨卜昌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6-25 次数:

重点实验室支部赴寨卜昌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让党员同志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6月22日,安全学院重点实验室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示范区寨卜昌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寨卜昌村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空十五军前身)的诞生地,国家级传统村落、省级党员党性教育示范基地,具有浓厚的历史底蕴和党建文化氛围。

支部全体成员首先参观了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及中国人民志愿军第十五军军史陈列馆、红色教育陈列馆、秦基伟家风馆等红色教育点,然后在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成员们或组织现场专题党课,或阐释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和必备素质,或回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及辉煌成就,党日活动气氛浓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在感受古香古色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切实感受到了革命成功的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次红色教育就是一次精神洗礼,要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以及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人:徐向宇、温志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