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声 >> 正文
安全学院地下空间安全防护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建言十四五,共绘新蓝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10-21 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精准编制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现学院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近日,安全学院地下空间安全防护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建言十四五,共绘新蓝图”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杨明副院长代表学院简要介绍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让大家清晰地了解了学院“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随后,大家开始进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各自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发言,畅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党支部书记赵发军认真倾听意见与建议,并进行了详细记录,形成了修改建议。  

  此次党日活动使大家明确了“十四五”期间的奋斗目标,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使命感、凝聚力与向心力,将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人:王志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