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声 >>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时间: 2021-11-18 次数:

11月16日下午,安全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理工大学安全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会议以视频方式在学院楼304和217两个会场同步进行。大会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李怀珍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实现新突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委书记高建良同志受上届党委委托向大会作题为《抢抓“一流学科”创建机遇凝心聚力促发展 激发活力勇创新 实现学院内涵发展新跨越》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从领导和班子建设、思想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思政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平台建设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目前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任务,学院将以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统领,围绕安全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全院上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共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攀新峰。
  接着,院长牛国庆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安全学院党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大会按照党章和相关规定,审议通过了《安全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现场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牛国庆、李怀珍、杨明、杨波、陈向军、高建良、程磊、潘荣锟、魏建平(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南理工大学安全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选举高建良同志为党委书记、李怀珍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本次党员大会经精心筹备和严密组织,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学院新一届党委将带领全院师生进一步凝心聚力,以更高的目标和更大的动力,争取在“双一流”学科创建工作争先进位,努力实现安全学院各项事业的新发展、新跨越和新突破。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