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声 >> 正文
消防工程系和安全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
时间: 2022-07-06 次数:

在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十五军前身)成立75周年之际,消防工程系和安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奔赴其诞生地——寨卜昌村,开展“从太行山到上甘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主题党日活动。

中原古村——寨卜昌村,是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十五军前身)的诞生地,是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入选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讲解员的带领和叙说下,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晋冀鲁豫第九纵队司令部旧址、上甘岭战役场景照片等。在九纵成立的广场旧址,在党支部书记程磊教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先烈们那不畏艰难、不惧险阻、一路奋斗,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信念,团结进取,以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奋力为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谋篇布局,开创新篇章。

(撰稿人:贾海林)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