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声 >> 正文
瓦斯地质研究所开展学习强国竞赛活动
时间: 2022-09-07 次数:

9月6日,瓦斯地质研究所在学院306会议室进行“学习强国”学习积分竞赛表彰活动,活动由该所党支部书记刘小磊主持。

活动中,该所钟福平宣布“学习强国”积分排名情况并向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资源丰富、形式多样,要用好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其在“三会一课”中的作用,促进支部建设。

据悉,为进一步进引导各位老师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激发大家的学习积极性,瓦斯地质研究所党支部经过支部委员及支部大会讨论,形成了相应的学习激励办法。平时主要通过晒积分、比成绩的方式进行内部竞赛。同时,以一个季度为比赛周期,通过统计每个周期各位老师的学习强国积分进行排名,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

通过此次活动,瓦斯地质研究所营造了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灵活了“三会一课”的形式,促进了党支部建设。

(撰稿人:刘小磊)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