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声 >> 正文
化工安全研究所联合地下空间安全防护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 2022-12-13 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促进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12月13日下午化工安全研究所党支部联合地下空间安全研究所党支部线上开展“学习二十大,负重再出发”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两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怀珍和副院长杨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大家共同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指示。围绕支部三会一课、系(所)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活动气氛热烈融洽,各环节研讨全面深入。

大家一致认为,双方在党支部建设、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存在较多交叉融合点,后续有必要定期开展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和互促共赢。

(撰稿人:穆仕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