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声 >> 正文
安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联创共建、互学共赢”结对活动
时间: 2023-02-10 次数:

为实现基层党支部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融合发展,2月8日上午,安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河南龙佰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联创共建,互学共赢”结对活动,安全工程系、河南龙佰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相关人员10余人参会,会议由河南龙佰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黄伟主持。

双方围绕理论学习、基层党建、安全生产、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认真学习和有效沟通。龙佰智能公司总经理助理陈仪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公司党总支及公司发展建设概况。安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程磊介绍了安全工程系党支部及专业发展建设情况。龙佰智能公司崔斌副总经理介绍公司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及安全生产情况和需改善问题等。安全工程系主任王云刚就安全工程专业建设、安全科学技术研究、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安全工程系副主任张飞燕、纪检委员段振伟以及龙佰智能公司安全科长薛小勇等同志也参加了上述活动,与会党员围绕着“如何促党建、谋发展”的具体事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全体人员到车间一线,从原材料到成品出库沿着生产流水线就生产工艺、技术创新、技术攻关、安全生产等边参观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结对活动,双方一致认为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定期进行党建工作交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踏实干好本职工作,努力打造“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撰稿人:段振伟)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