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声 >> 正文
我院地下空间安全防护研究所党支部联合化工安全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 2023-11-16 次数: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11月14日下午,安全学院地下空间安全防护研究所党支部联合化工安全研究所党支部围绕法治宣传教育月相关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学院副院长杨明和王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网络安全宣传视频”“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重温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意义。随后,支部成员围绕支部三会一课、法治宣传教育月、系(所)教学工作、本科生实习基地建设和研究生科研素质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各环节研讨全面深入。全体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双方在党支部建设、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存在较多交叉融合点,建立支部共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有利于将支部工作与学院人才培养、价值引领、社会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从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支部优势互补和互促共赢。

(撰稿人:赵发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