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声 >> 正文
【法治宣传教育月】我院召开2023年法治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3-11-07 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有效增强广大师生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11月7日下午,我院在304会议室召开2023年法治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军传达了《安全学院2023年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学院法治宣传教育月各项活动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和“三会一课”,重点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内容,进一步增强党纪意识和法治观念,做到遵纪守法。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开展法治宣传月的各项活动,将本次教育月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机结合,抓好工作落实,力求全员覆盖、人人参与,提高尊崇法规法纪意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自觉做遵纪守法好公民,为学院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霍静娟)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