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声 >> 正文
【法制宣传教育月】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宪法晨读实践活动
时间: 2023-12-05 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12月3日上午,我院于学校历史文化园举办宪法晨读活动,旨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动宪法学习深入人心。

清晨,阳光洒满校园,我院的9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齐聚历史文化园东广场,参加晨读宪法活动。在我院消防工程2022级焦彦禹和张明昕的带领下,同学们共同朗读宪法部分章节,感受宪法的权威和力量。在朗读过程中,张明昕还对宪法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同学们对宪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活动中,还设置了宪法知识学习讨论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宪法知识的掌握,提高了法治意识。

此次晨读宪法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宪法,认识到宪法在国家治理体系和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中的核心地位,而且也有助于推动宪法宣传常态化,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为构建和谐法治校园贡献力量。

(撰稿人:霍静娟、张明昕、焦彦禹)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