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迎“三八”“我运动、我快乐”体能训练健身主题活动
时间: 2018-03-12 次数:

安全学院开展迎“三八”“我运动、我快乐”体能训练健身主题活动

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女教职工健身意识,3月8日下午,安全学院在世嘉健身馆开展了“我运动、我快乐”为主题的健身活动。

全体女教工在院女工委员皇甫晓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活动场地,首先开展了科学健身方法的常识培训。随后,健身教练在依次对每位女教工的身体健康指数进行了测试,在此基础上大家分组进行了瑜伽、游泳、有氧操、巅峰踏板等健身项目免费体验。活动现场各位女老师一边运动、一边切磋经验和体会,随处可见一张张笑脸,空气内洋溢着欢声和笑语。

活动结束后,女教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运动健身主题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而且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安全学院“半边天”的凝聚力,为大家今后以更高的热情、更积极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