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 2018-03-12 次数:

安全学院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会议

3 月8日上午,安全学院2018年度工会工作会议在学院215会议室召开。院工会主席李怀珍,各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李怀珍首先回顾了安全学院分工会2017年度工会工作,并对各工会委员、小组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李怀珍就工会的参与、维权、建设、教育的职能进行了详实阐述。他结合先进工会之家争创考评体系进行了解读,提出了2018年安全学院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

随后,学院各工会委员、小组长就工作经验、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李怀珍就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的运行机制、活动形式、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积极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强化工会工作的存在;二是切实发挥教代会作用,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三是积极开展教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幸福感;四是扎实开展“三送三心”活动,聚人心促发展;五是注重凝练品牌特色,加大宣传力度。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