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校工会主席翟耀南深入安全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 2018-05-04 次数:

校工会主席翟耀南深入安全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5月2日下午,校工会主席翟耀南、副主席田留轩深入安全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高建良,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怀珍及安全学院工会委员陪同调研。

调研伊始,李怀珍就安全学院基本情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近期工作设想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就工会特色做法、问题与建议发表意见,涉及到活动场地建设、活动经费、资源共享、教工之家建设等方面。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后,翟耀南主席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学院党委、行政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学院的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工会法有关政策要求,结合时代特征,积极开展彰显时代性和群众性工会工作,真正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根本利益;二是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发挥基层分工会的作用,增强教职工凝聚力,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建设特色一流高水平大学努力工作;三是结合学院特色和实际情况开展工作,发挥学院特色、体现学院特点,将工作压实,将重心下移。开展教职工喜爱的文体活动,注重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帮扶,既要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