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安全学院瓦斯装备所工会组织教工乒乓球赛
时间: 2021-11-03 次数:

为丰富研究所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研究所职工身体体质,10月30日至11月2日,安全学院装备所工会小组开展了教职工内部乒乓球比赛,装备所15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取初赛和复赛的形式,初赛为循环赛,复赛为淘汰赛,初赛和复赛均为五局三胜制。首先进行抽签分组共分为3组,每组5人。比赛开始后,大家迅速进入状态,争夺十分激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扣杀、绝妙回挡不断呈现在赛场上,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最终经过四天激烈的循环赛和淘汰赛,陈立伟老师获得一等奖,王立国老师师获得二等奖,安丰华老师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荣获参与奖。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而且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文字:刘军,图片:李林)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