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秋季郊游活动暨登山比赛
时间: 2021-10-25 次数:

风轻云淡,秋高气爽。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进友谊,促进交流。10月24日,安全学院工会组织30余名教工开展秋季郊游活动暨“携手同行、健康你我”登山比赛。
  清晨,在一路欢歌中大家来到本次郊游和比赛的地点——焦作市青天河靳家岭。漫山遍野的红叶次第绽放,靳家岭的千沟万壑显得五彩缤纷。大家尽情地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时而健步如飞,奋力攀登;时而闲庭信步,沿途赏景。在靳家岭幽静的小路上,欢歌声、笑语声、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大家相互鼓励,不断地超越自我,共同体验着登山的快乐。返程途中,大家来到了藏在丛林深处的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知青村,共同重温那一段难忘的知青岁月和红色记忆,感受了知青们“不怕苦不怕累,为了祖国甘于奉献”的忘我精神。
  此次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一次亲近大自然的好机会,大家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陶冶了情操,让大家平时奔波忙碌的身心,能够回归自然、得到了放松。今后,该院工会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