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
时间: 2023-01-14 次数:

1月13日上午,安全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会议采取线上方式举行,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珍主持。学院31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杨明对2022年度学院创收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详细解读了学院2022年度和任期绩效分配方案。代表们就方案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发表意见。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工,分别通报了2022年度包干经费使用情况。最后,院长牛国庆根据学院2022年度创收情况,对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补充说明。

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安全学院2022年度和聘期绩效分配方案》。

本次会议中,各位代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行使职能,参与学院重大事项民主管理,维护了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学院的发展及稳定教职工队伍起到重要的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