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女性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时间: 2023-04-06 次数:

为切实加强对我校女教工的人文关怀,提高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共同关爱和守护女性健康,4月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安全学院承办的女性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在该院304会议室成功举办。讲座特邀校第一附属医院妇科主任孙悦主讲,我校40余名女教工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以“关爱女性·守护健康”为主题,孙悦以多年的妇产科临床工作经验,通过女性身体结构、生殖机理等图文并茂地讲解剖析了妇科炎症、不孕症等8种女性常见疾病,并针对不同病症为大家提供了多种就诊建议和治疗方法。同时她强调女性同胞一定要养成定期体检的良好习惯,注重筛查和保健预防,倡导大家树立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科学理念。最后,孙悦细致耐心地回答了长期困扰女性的妇科问题,与现场的女教工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孙悦主任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得到了在场女教工的高度赞扬。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干货满满,受益匪浅,既掌握了女性健康的科学知识,也深刻认识到了女性保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后一定要珍惜健康,呵护身体,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美丽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