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23年体育节学院教职工男子篮球队展现“亮剑精神”风貌
供稿: 李兵兵 时间: 2023-05-11 次数:

团结增友谊,全力拼成绩;场下谋战术,场上展风采。为践行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安全学院教职工篮球队积极参加了2023年体育节篮球比赛。5月8日晚,在学校西区篮球场结束了整个小组赛行程。

本次小组赛中,安全学院教职工男子篮球队分别与测绘、计算机、机械和物电等学院教职工男子篮球队进行了对抗友谊切磋。与测绘学院比赛中,王云刚被打坏佩戴眼镜仍坚持比赛,队长张学博质疑判罚勇争球权,我们团结一致鏖战到最后一刻才见结果;与计算机学院比赛中,我们共拼防守中线夹击,陈杰不惜整场奔跑满场抢断球权;与机械学院比赛中,天公不作美,我们耐狂风迎对抗,闫江伟不顾脚伤拼抢前场篮板;与物电学院比赛中,打出多次精彩团队防守。此外,出差归来不歇一刻上场的徐永亮,佩戴护腰攻防四节打满的司磊磊,廉颇未老仍能狂奔的刘彦伟,全场运球指挥进攻的刘军、许欣然,积极参加内线防守大闸的张健、马骥,场上勇敢拼搏贡献防守的贾天让、程前、钟福平和谭志宏等。篮球比赛无输赢,勇敢拼搏尤珍贵。

再见少年拉满弓,不惧岁月不惧风。通过此次比赛,安全学院教职工男子篮球队得到了极大的磨合锻炼,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也展现了极强的亮剑拼搏风貌,同时“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已在每位球员内心深处种下。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