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关工委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师生心连心 奋进新征程”座谈会
供稿: 许晴晴 时间: 2023-06-16 次数:

依依不舍毕业季,绵绵厚爱师生情。在2023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前夕,6月12日下午,学院关工委邀请学校关工委委员、学院退休老教师张玉培,在学院30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师生心连心 奋进新征程”座谈会,安全学院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及优秀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毕业生辅导员许欣然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张老师首先向2023届毕业生送上了热情洋溢的祝词:“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你们秉承‘好学力行’的校风和‘勤勉求实’的学风,在理工大学良好的学习环境中奋发努力、团结互助,不断探索新知,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知识,结下了深厚的同学友情。在你们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之际,作为安全学院老教师,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座谈交流中,同学们围绕“四年大学学习生活经历与体会”和“提高办学质量的建议”两个主题争相发言,畅所欲言。有的同学表示,四年来老师们以“大爱”精神为导向,秉承“严慈、严谨、严格”的教风,潜心传道、精心育人,教人立德、教人求真,兢兢业业,躬身前行,无愧于“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称号”,表达了对母校、学院、恩师的感恩之情;有的同学表示,由于疫情原因,第二课堂活动少,校外活动时间被压缩,线下学习时间短,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有一定的影响,建议学校今后多组织学生,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提高综合能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理工学子。

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充分,使毕业生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及老师的温暖关怀和鼓励期望,同时也建立畅通了学生表达心情和建言献策的重要渠道,对学校和学院今后改进工作、提升办学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