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观看主题教育片《永远是春天》
时间: 2014-05-06 次数:

5月4日下午,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安全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共同观看了主题教育片《永远是春天》,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群众路线教育示范课,进行了一次思想和心灵上的洗礼。

《永远是春天》剧情取材于山东省寿光市三元村党支书王乐义从一个癌症病人成为蔬菜种植领域领军人物的丰富而传奇的人生经历,对王乐义这一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付出艰辛努力的英雄人物的精彩瞬间进行艺术再创造。影片通过塑造以王乐义为原型的王永乐虽身患癌症,但胸怀一颗奉献与富民之心,刻苦钻研和学习,成为冬暖式大棚蔬菜的领军人物,并无私地将大棚技术向全县,乃至全国推广,使亿万农民走上了致富奔小康的道路,描写了农村广大党员心系党的伟大事业,领导群众顽强创业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他们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勤政为民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永乐为榜样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以“三严三实”为行为准则,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师生面临的问题,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安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供稿人:安全学院 张红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