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邹校长与安全学院学生亲切座谈
时间: 2014-05-06 次数:

4月30日下午,校长邹友峰与安全学院安全12-3班学生进行座谈,校办、教务处和学生处等职能部门领导陪同出席,安全学院院长高建良主持座谈会。安全12-3班全体学生及其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邹校长首先询问了学生往年参加座谈会的情况,并鼓励学生放松大胆地提出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学生们心中的紧张顿时消除不少,开始畅所欲言起来。学生主要在多媒体教学、课程设置、培养目标、考研就业、图书馆建设、校园安全、学校硬件设施等方面与邹校长进行了交流,邹校长逐一耐心地进行回答,相关部门也就涉及本部门的问题做了解答,高院长还特别对安全工程专业的考研形势、就业状况和煤炭行业形势做了分析和介绍。

邹校长指出,学校将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条梳理,认真对待,及时改进,给学生一个满意的答复。最后,他勉励学生要在努力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加大对其他课程的学习,争取成为复合型的优秀人才;他鼓励学生要时刻牢记全面发展的目标,要学会合理安排自己的课上课下时间,争取成为时间的领跑者;他激励学生要多思考多动脑子,时刻准备着迎接未来的挑战,争取成为自己人生的决定者。

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邹校长平易近人的作风,简明清晰的思路,幽默风趣的语言给与会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邹校长的谆谆教导,明确专业学习方向,做好人生发展规划,争取早日成才,为母校争光。(供稿人:安全学院 张红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