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学院组织处科级干部集中学习《面向未来的赶考》
时间: 2014-04-30 次数:

4月29日上午9点,安全学院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办公楼304集中学习了《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培同志主持学习会。

与会人员通过多媒体演示,共同学习了《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全文,并对内容进行了深刻领会。同时,学习会上大家还进行了讨论交流,针对“‘总开关’拧得紧不紧?作风‘篱笆’扎得严不严?发展轨道正不正?政绩观正确不正确?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等四方面考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对照反思。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会后一定会努力坚持以学促行、真学真用、即知即改,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践行群众路线,为我院建设科研教学型学院贡献力量。(供稿人:安全学院 张红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