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学院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探索支部管理新模式
时间: 2014-12-12 次数:

为切实规范和加强学生基层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2日下午,安全学院在学院21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建设活动专题会议,探索支部管理新模式。学院副书记孙彦及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彦首先阐述了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指出目前党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客观困难和现实局限性,强调了支部班子成员对支部建设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他指出,支部班子成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对支部党员的集体观念、服务意识和拼搏进取精神的培养和树立具有重要影响和意义;他提出学院要在继承学院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探索支部管理新模式,在实践中不断创新,为支部发展和提高党员素质服务。最后,孙彦希望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能够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认真查找目前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分析原因,狠抓工作落实,使基层党支部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安全学院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均有学院领导和所有专兼职辅导员担任。此举,强化了学院党委对学生党支部的指导和管理,实现了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对党支部活动的全程指导和参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活动的开展形式,提高了党支部开展活动的质量,使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到实处。(安全学院 孙超伦)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