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2014年下半年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 2014-11-25 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提升其政治理论水平,增强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11月25日,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电气楼401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孙彦、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所有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2011级辅导员孙超伦主持。

开班仪式上,孙超伦首先强调了培训的纪律和要求,希望大家在培训中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并按照授课老师要求积极开展相关议题的讨论。随后,孙彦对本次的培训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加强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孙彦强调,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是学生群体中的优秀分子,他们的行为对深化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素质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最后,孙彦结合学院当前学生工作现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带好头,起好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先进性同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结合起来,遇事要冷静,培养大局意识。

据悉, 本次培训将围绕“学习党员发展新细则、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大学生如何远离和抵制邪教,学生党员如何引领学风建设,学生党员廉洁行为以及学习学生党支部工作规则”等主题内容开展讨论和交流。

最近更新